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25日宣 据TA爵士记者报道,爵士队已经聘请查德-福西尔(Chad Forcier)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。自01年起,...
2025-06-25篮球资讯06月25日宣 TA专家John Hollinger在NBA官网发布了今年选秀大会Top 75球员分析。其中,中国球员杨瀚森...
2025-06-25篮球资讯6月25日宣 近日,76人球星保罗-乔治在一档播客节目中称赞了亚历山大。保罗-乔治说道:“他正将自己归入...
2025-06-25篮球资讯6月25日宣 名记Shams报道,欧文拒绝执行2025-26赛季价值4300万美元的球员合同,与独行侠签下三年1.19亿...
2025-06-25